fo前请看置顶✨
山之高,月出小,我有所思在远道

#摸鱼##曲绘#

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.
若我英年早逝,请将我葬在绸缎中。
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.
让我躺在铺满玫瑰的床上。
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.
在黎明时分将我沉入河中。
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.
用情歌中的诗句为我送行。
——《If I Die Young》Michael Henry/Justin Robinett

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b站的一个普相关视频里听到的bgm(av567884),从而产生的灵感。这首歌真的给我感触非常大,然后就一直惦记着,我想我一定要配着这首歌,给普爷画一张画。
非常高兴,我画出来了,虽然一些细节不是很近人意,但是自己也很努力的琢磨过了。

【送给那个每天都帅的跟小鸟一样的男人。】

「今天,我们为普鲁士下葬。」
「Today, we are buried for Prussia.」

评论(8)
热度(2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绝海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