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前请看置顶✨
山之高,月出小,我有所思在远道

About me.


 ◇万分感谢点进这里的你❤
 ◇希望这个「说明书」可以让你更好的了解我

-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作品的人以及我身边所有的人,因为有你们所以才造就了今天的我。

圈名绝海
微博id:超咸鱼的绝海

低产星人,懒癌晚期患者,产出很慢墙头很多

雷点不多脾气不错,跟我说啥都可以,欢迎找我玩✨

喜好广泛,随心产粮,画自己喜欢的东西,正在尝试各种新事物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关于授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头像或者抱图请记得留言,我的作品能够被你能喜欢是莫大的荣幸❤

❗不允许任何无授权的改图、搬运以及二次上传,有水印的图请不要把我的水印截掉或者抹掉
 ❗严禁私自拿我的图商用【就算可能没有我也要说,谁这么干我锤谁】

接受安利各种各样的东西,但是强塞可能会吐出来。

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是绝海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